<div id="5qazv"><ol id="5qazv"><nav id="5qazv"></nav></ol></div>

                1. <div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nav id="5qazv"></nav></label></div>
                2. <em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/label></em>

                  1. <button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form id="5qazv"></form></label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第342章 小組第一(1 / 4)

                    對于失利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上面其實沒說什么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只是頻繁的詢問,讓扣馬覺得有點累。或者說,執教skt這樣的豪門,本來就被太多視線盯著,而且特別喜歡教他做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自s6輸掉決賽到現在,不僅隊員繃著神經,他也壓力山大。因為只要狀態不好,就會引來質疑和攻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為啥?

                    粉絲會自發判斷這樣的skt夠不夠資格捧起召喚師杯。所以每一場相對重要的比賽,skt都不能輸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正如此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cvmax說決賽kt打得不好,會引起skt粉絲的憤怒;msi零比三輸掉冠軍,會引起不滿;再是輸afs、ssg,季后賽輸lz……每一次都要被口誅筆伐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年,大家都很累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wolf、huni、bang不止一次流露出逃避的情緒。沒經歷過的人,不懂一直被否定的感覺有多糟糕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或者說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努力了但沒用,心理上容易出現不適,嚴重者會觸發干嘔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你可以說,這些人都是偏執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但不偏執,有那份恒心磨煉技術嗎。要知道,技術到了一定的程度,再想精進,多少有點違反天性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你剛開始練習新英雄,回饋感很強,每一把都有新的理解,新的思路,自覺美好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但一百把呢,二百把呢?

                    當熟練度適應韓服王者局的程度時,會不會覺得沒必要練下去。因為你已經沒法從對局里,獲得太多的感覺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到了這種程度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你幻想著比賽里給對面一個好看,幻想著舞臺上大放光芒,成為最靚的那個仔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你輸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你會不會覺得之前的努力,有點沒用。huni坦克不夠熟練,是因為這種心態,faker不喜歡盧,同樣是這種心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哪怕那些刀妹絕活哥,聽到設計師要改版刀妹,依舊會生出厭煩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難道他們不知道刀妹拉的一匹?

                    qqqqq絲滑拉扯,然后被大蟲子一口吞了的對局,充斥著召喚師峽谷。再怎么秀,不敵某些無腦連招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即便如此,他們還是厭煩,他們只希望設計師加強數值,不希望改動技能效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改了之后,他們同樣要從頭練起,過去的對局經驗、斬殺線計算、操作思路,全都要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別看他們天天說什么設計師又來削刀妹,但起碼拿到刀妹,他們知道怎么秀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凌晨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扣馬帶領教練組梳理對局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,skt已經明確的是,這版本前期幫下獲得的收益與性價比不高,加上對線期對局勢影響最大的峽谷先鋒出生在上半區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放棄上野強度,就代表放掉一座防御塔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當然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這版本,上單參團沒s6那么有影響力。扣馬覺得輸lz的原因,就是有點低估khan的打線強度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吃過夜宵,助手用投影儀投屏比賽錄像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見到熟悉的對局畫面,huni語氣里帶著點抱怨:“這把我發育不好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即便只是錄像,他依舊怨念滿滿,“對面除了推線,就是配合打野入侵,我被鎖在塔里不好過去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混、賴、惡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這就是他對lgd上路的看法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同樣,他寧愿遇到khan,也不愿意遇到這種逃避對線的人。因為他從北美賽區鍛煉出來的點菜能力,對這種英雄沒用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助手皺著眉頭,“lgd經常這么bp,他們喜歡給上路選個不容易出事的,給中路選個有線給壓力的,然后慢慢發力等強勢期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“如果我們放棄中野,專注下半區怎么樣?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分析師提出想法,“我的意思是把下路的bp優先級調高,拿線推塔再轉線。這樣上路只要抗會壓,我們能趕在先鋒刷新前,把下路換上去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“……靠著養肥ad,中期交換資源,應該能進到香爐的強勢期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“萬一他們下路也提強度怎么辦?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“imp會女警,會維魯斯,他只要把兵線頂在塔前,不被輕易越掉,是不是等于我們白虧一個先鋒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研究lgd這么久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大部分的搭配,都是可預測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說得難聽點,msi那會bang就沒把下路打通,到了這會,為了香爐buff掏出軟輔的話,更不好通過壓線越塔,打到imp沒聲音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“其實可以試試搶卡爾瑪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一道聲音響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“香爐售價調高到2700后,只有中單出香爐,才有這個經濟幫助ad完成控中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最新小說: 綜穿之素瑤 穿成獸世稀有雌性,她被強制愛了 斗羅:這一次要改寫命運 快穿:當美媚嬌宿主綁定生子系統 星鐵觀影:從卡芙卡媽媽開始 崩壞:你告訴我這難度是崩三?! 這個主神空間怎么是縫合怪啊! 斗羅:我才是真大師 星辰大遠航 身為鋼鐵俠弟弟的我卻成了超人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div id="5qazv"><ol id="5qazv"><nav id="5qazv"></nav></ol></div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<div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nav id="5qazv"></nav></label></div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. <em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/label></em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<button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form id="5qazv"></form></label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娇小1213╳yⅹ╳毛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