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 id="5qazv"><ol id="5qazv"><nav id="5qazv"></nav></ol></div>

                1. <div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nav id="5qazv"></nav></label></div>
                2. <em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/label></em>

                  1. <button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form id="5qazv"></form></label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第320章 青蒜小虎(2 / 5)

                    “樓主開頭表明立場,半個青神粉絲,主打ad,受不了小虎粉絲特此開貼,接著聊到小虎的成名戰,單殺faker——

                    比賽視頻都有,具體的就不說了,那把小組賽,是香鍋男槍三級抓中,然后blank豹女上頭閃現追擊脫節被反殺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也是這波打完,沙皇沒藍沒血非得裝杯,被小虎找到機會線殺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說實話,我不承認這是單殺,沒香鍋,沙皇少說能賴到四級,也就是青神直播常說的回城節點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至于后面壓著faker打也很好理解,當時的妖姬還是標準的法刺,對線就是強勢,一套消耗加雷霆本就好打沙皇,領先等級和裝備后,沙皇怎么換血都換不過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對了,開局領先這么多的rng,60分鐘才終結比賽,誰優勢在浪,喜歡貪人頭,視頻都在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也是小組賽啃下skt一分,小虎才會被藤井推,記得當時msi還沒結束,好些媒體幫小虎造勢,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印象,rng當時有機會小組第一出線,但贏完skt后,小虎巨踏馬膨脹,到了打clg的時候,竟然選了個劫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但不知道為什么,那把的抽象劫竟然沒人噴,抗吧因為青神杰斯玩得抽象,奪冠了都有人記得,這件事竟然沒人說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就是rng半決賽1:3輸skt,賽后因為mata帶了輿論,導致所有人都在噴無心,又讓小虎這個撈逼躲過去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當然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小虎春季賽的發揮一直都還可以,不尬黑他,我只是覺得他關鍵比賽經常性的隱身,而且每次都能躲過去青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s6msi是這樣,s6世界賽還是這樣,一個風語者婕拉又給他躲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到了s7,好,春季賽虎又發力了,當時uzi有段時間沒上,確實靠著小虎爆種扛著隊伍走,結果打we,數據被兮夜爆掉,結果賽后輿論都說uzi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就是洲際賽,letme玩個肉被khan章魚媽亂抽,導致又沒人記得中路想壓線,被bdd反爆的事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不懂小虎為什么每次都能躲過青蒜,比賽隱身,場下也隱身,但話放這,沒他確實進不去,有他永遠走不遠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沃日,樓主太狠了。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沒他進不去,有他走不遠。神評。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還真是,s6光顧著噴無心、mata了,樓主不說我都忘記那一年小虎有多抽象,玩個蛇女不會保著ad打拉扯。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場上隱身,場下也隱身,確實6。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太多人抓著uzi噴了,好像他有原罪。uzi起碼還有特別想贏、想操作的時候,小虎關鍵比賽永遠保著他那b數據、不粘鍋。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確實,小虎粉絲也挺魔怔的,一句單殺faker在penicillin沒奪冠前,踩著所有國產中單。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小虎粉絲最喜歡噴兮夜,你們知道為啥嗎?國產中單里面,除了青神成就帝位,就剩兮夜能威脅到小虎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,不知道誰說的小虎是對兮夜寶具,春季賽被兮夜干碎了,還寶具呢。真踏馬印象流。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到底是兮夜<小虎,還是兮夜的隊友<小虎的隊友,我不好說。反正we今年是踩頭rng的,過去we2.0沒成型,還真看不出什么。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【小虎都沒當過院長,不知道怎么敢碰瓷rookie的。rng剛建隊差點掉級。還有,一個季后賽面對老對手,只敢放加里奧的人,也配被吹。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青蒜貼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吸引了大量we粉絲團建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他們早就對小虎踩頭兮夜不滿了,也就是藤井不喜歡捧兮夜,否則哪輪得到小虎猖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真要說成績,兮夜洲際賽還薄紗faker呢,為什么藤井不發動媒體幫忙塑金身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兮夜粉絲哪里知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藤井覺得有個penicillin、小虎作為國產中單的牌面差不多夠了,下一步應該是推個uzi接班人出來,當然沒空替兮夜造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再說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s6msi那會,lpl極度缺少成績,隨便一點外戰榮譽都夠上版面,現在洲際賽都能贏lck賽區,還廢那么大勁干嘛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畢竟沒成績才需要吹,有成績比榮譽就行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平時都說青粉狂的離譜,問題青粉從不拿這點“小榮譽”說事,也只有小虎粉絲特別在乎單殺faker和常規賽mvp比兮夜多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大巴車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香鍋刷到這條帖子,倒吸一口涼氣。再看小虎黑著的臉,莫名覺得青蒜力度太過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他沒想到真有觀眾注意到了s6msi小組賽打clg那場的劫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說實話,那天他確實有點生氣,覺得小虎贏完faker膨脹的可怕,賽前大喊著弄,結果發現對面有點猛,又立馬一蹶不振,一聲不吭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當然,生氣只是一時的,對于網友抹殺努力的話,他覺得太過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憑什么小虎的高光就是一句春季賽強就概況了,打得不好的局卻被反復吟唱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最新小說: 精靈:帕底亞退役冠軍的再就業 綜穿之素瑤 穿成獸世稀有雌性,她被強制愛了 斗羅:這一次要改寫命運 快穿:當美媚嬌宿主綁定生子系統 星鐵觀影:從卡芙卡媽媽開始 崩壞:你告訴我這難度是崩三?! 這個主神空間怎么是縫合怪啊! 斗羅:我才是真大師 星辰大遠航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div id="5qazv"><ol id="5qazv"><nav id="5qazv"></nav></ol></div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<div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nav id="5qazv"></nav></label></div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. <em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/label></em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<button id="5qazv"><label id="5qazv"><form id="5qazv"></form></label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娇小1213╳yⅹ╳毛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