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柱的高度,算上懸浮的金屬球在內,約為一米三十,剛好能到成年人的胸口位置,這讓人下意識就想將雙手搭在金屬球上。
“這東西,有點像剛剛登陸阿爾法星的時候,流行過一段時間‘懸浮式方向球’啊。只不過那玩意很容易受到干擾,本身穩定也不太好,沒多久就被淘汰了……直到現在,大家還是覺得機械傳動式的方向盤更加可靠。”雷頓在一旁說道。
(注:方向球,一種替代方向盤用來操縱車輛的裝置,neta自大劉的《流浪地球》,電影里主角等人開車就是用的這個東西。)
【P.S.感謝ALTSE打賞的306起點幣;感謝書友污污哇打賞的200起點幣;感謝飛鷹5182、禰者、書友20201103144121986打賞的100起點幣。】
【P.P.S.我們是冠軍!昨天熬夜看比賽看到一點鐘,最后一局盡管是優勢局,我也完全不敢呼吸,小心翼翼地看到最后,直到基地爆炸才緊緊握著手機,在被窩里面又哭又笑……
大概過了十幾分鐘,小區外面有個人開始大喊“EDGNB”,他一邊喊一邊繞著小區狂奔,他的聲音由近漸遠,又由遠及近,喊到最后嗓子都喊啞了……我雖然也很想和他一起喊,但是一怕擾民二怕把爸媽吵醒,只能趴在窗邊輕聲默念:EDG,牛逼!
這個冠軍的含金量實在是太高了,四強,四支隊伍三支LCK,總計六個S賽總冠軍,而EDG有什么?最好成績也不過是八強而已……在半決賽開始前,所謂的“三英戰呂布”也不過只是一句玩笑話而已。
但是他們做到了!一路過關斬將!突破八強!四強!決賽!冠軍!
草泥馬!燃起來了!
我想起了我讀大學的時候,那時候,每一年,都是“LPL最有希望的一年”,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,一次又一次的落敗,那種“恐韓”的氛圍是S8以后才開始關注LOL的新玩家們所不曾經歷過的。OMG、EDG、RNG……每一次,我們的隊伍都成為了冠軍的背景板。
以至于今年,幾乎所有人都不再對冠軍抱有希望……對冠軍獎杯的期望值……今年,可以是說這么多年來最低的一次。沒有人認為他們可以戰勝宛若魔王般的DK,就連我認識的幾個EDG鐵粉,都再說進了決賽就很不錯了,冠軍嘛,想想就行了,夢可以做,但牛逼就不吹了。
我在社交軟件上看到了一句話:“沒有什么能失去的了,沒人期待我們贏。”
可是,夢成真了。
這一屆S賽的主題,仿佛真的是為他們所量身打造的一般——不!破!不!立!
一直到現在,距離比賽結束已經過去了十多個小時,我還是有點恍然,仿佛昨晚只是一場夢,我一遍遍地看新聞,瀏覽各種社交媒體,一遍遍地告訴自己,奇跡真的發生了。
我是個寫小說的,但說實話,就連小說都不敢這么寫!
小說還得講究邏輯……可現實不需要!奇跡也不需要!
恭喜EDG獲得S11總冠軍!
我昨天說了加更一萬,這兩天本來就已經在爆更了,高負荷碼字導致腱鞘炎發作,今天更新完我應該會恢復日更4000休息一段時間,不過大家可以放心,加更是不會鴿的,10000字,我會盡量在這個月內補完!
還有一件事想和我的讀者兄弟們說一下,奪冠了固然值得開心,但還請大家注意慶祝勝利時的尺度,不要做出過激行為,也盡可能避免那些會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的事情——我想,每一個熱愛電子競技的人,都不會希望這些事成為那些視電子競技為眼中釘的人攻訐的理由。
最后,EDG,NB!!!】